霄兔

一个低(wu)产文手,主HQ!!
喜欢吃糖不会发糖,不会停止写奇怪的东西。阅读感谢,欢迎勾搭w
在冷圈而自娱,处涸辙以犹欢。

应当立法禁止太阳系内的生物相互亲吻

0.

-……

-……?

-应当……应当立法禁止太阳系内的生物相互亲吻。

-……

 

 

1.

-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周围的人都在搂搂抱抱地卿卿我我,只有我一个人,然后还有个声音一直控诉我说:你被法律禁止和别人亲吻……然后我就醒了……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等等,我呢?我不在你的梦里吗?

-你……在,不过……我梦里的你,没有嘴……我错了疼疼疼……

 

2.

-刚才电车上那小两口简直了,从我们上车到到站一直在亲嘴还亲得啪啪响,超烦人,像两坨撞击在一起的肉块一样,话说那么长时间会肿成香肠嘴的吧?

-“应当立法禁止太阳系内的生物相互亲吻?”

-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极端啊……咦,好像是我说的……

 

3.

-感觉这个命题有点像反乌托邦的题材啊,《一九八四》一样的。

-……那里面的人也被禁止亲吻了吗?后来结果怎么样了?

-嗯……后来,他们就没有再见面了。

-他们怎么不反抗啊,好遗憾。

-嗯,确实很遗憾。

 

4.

-如果禁止太阳系里的生物相互亲吻的话,咪咪和喵喵也会不乐意的吧。

-咦你的关注点居然是猫吗,话说回来不要费力地给她们取名字叫“最上川”和“寿限无”,然后还是叫她们咪咪和喵喵啊!

 

5.

-如果是鸟类的话,是不是就没有办法相互亲吻了?

-那可能要看“亲吻”的定义了?用喙为对方梳理羽毛可能对它们而言也算是亲吻吧。

-那昆虫交尾也算亲吻吗?

-你怎么会想到这么智障的问题……

 

6.

-你的驳论可能是“禁止生物用屁股亲吻”吧?

-……它们可能会狡辩说我们虽然在用屁股,但不是在亲吻……

-……

-……我的意思是换成原来的话题,如果立法禁止之后被发现,我们就可以狡辩说,我们不是在亲吻。

-嘴巴贴着嘴巴?

-传送氧气?

-交换唾液。

-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绝知此事要躬行地用控制变量法测试对方舌头的柔软程度。

-你让我没法接了……

-你知道人的舌头哪个部位对甜味最敏感吗?

-……舌尖?

-Bingo。所以品尝甜品的时候,应该像这样,慢慢地,用舌尖。

 

7.

-很神奇,风吹过草原和麦田的时候,感觉她像是在亲吻大地。但是吹过我的时候,我却会觉得……

-像在拥抱你。

-如果禁止风亲吻大地呢?

-风不会鸟它的吧。

 

8.

-说不定月亮也想亲吻地球哦。

-……这样的吗?

-嗯,但是因为有类似法律一样的规定,所以她没有办法呢,只能远远地眺望着,远远地环绕着。不过,她每一个多月绕到地球的阴影下面的时候,我们也说不准她在做什么哦。

-哈?照你这个逻辑,八大行星都想亲吻太阳了吗?

-说不定呢,不然你以为它们为什么挤走了冥王星?

-……这不能算挤走吧!

-太阳系,可是很复杂的。

-不对,这已经不能算“生物”范畴了吧。不在讨论范围内。

-“风”也不在啊,上面一条你就应该吐槽了,现在晚了。

 

9.

-我们好像也没有怎么讨论人类。

-人类经常违反法律的吧,也不差这一条的。

-也是。

-而且〇度百科“吻痕”这一条说“吻痕很难立刻消除,最好的办法就是‘控制力道’,不过情人间的行为很难控制,吻得全身淤青的大有人在”。

-其实这条是作者用来凑数的,你就别再脑补了……

-……嗯……

 

 

0.

如果立法禁止太阳系内的生物互相亲吻,

那就只好违背它了。





FIN.

----------------------------

霄兔的废话: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本来脑内是有cp的但是宛如一个智障地没想好怎么写。如果以后构思好了可能会重新写吧,一稿多投(x)


评论
热度 ( 1 )

© 霄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