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兔

一个低(wu)产文手,主HQ!!
喜欢吃糖不会发糖,不会停止写奇怪的东西。阅读感谢,欢迎勾搭w
在冷圈而自娱,处涸辙以犹欢。

你是一颗流星

你是一颗流星

 

*日向翔阳X谷地仁花

 *不好意思说是童话风2333挺自由奔放的一个脑洞,因为一直在耍子和水群算是有点赶出来的,排球的初心cp【原来我是多么正直纯情的一个人啊w



呜哇刚才刮了好大一阵风

我现在正在这个方向上前进

有人能收到我的消息嘛——

 

日向翔阳

H621号小行星

 

谷地仁花收到了这样一封信息,简短的几行字在讯号收发器上闪烁着。

好像的确是很久没有接收到来自其他星球的信号啦。谷地感到很开心。一个人在自己的星球上总会感到孤单,有时候会悄悄跑到附近的几颗星星上去,但是那些星星上都没有人。

试着回复一条消息吧,然后按照接收到信息的方向发送出去。

 

日向你好,我收到了你的消息。

看来我是在你前进的方向上呢^^

H621...会让人想到小王子的B612号呀。

和他一样,我的星球上也有一些玫瑰花。

你的星星是什么样的呢?

 

谷地仁花

N094号小行星

 

谷地的的小星球上有好几朵玫瑰花,也时常需要铲除猴面包树以防它们吸收太多的养料。 和小王子的星球不同的是,这些玫瑰花虽然身上有刺,也十分傲娇,却挺可爱,常常互相比美,争风吃醋却恰到好处,无聊的时候就跟谷地编一些好玩的故事,像是青春期的小姑娘一样,叽叽喳喳得停不下来。

宇宙风捉摸不定,速度也时快时慢。如有微风拂过,她们绯色的花瓣在风中轻摇。如果风太大,吹得整颗星星都顺风流徙的时候,谷地还需要用玻璃罩呵护她们。

那差不多就是像日向现在的情况,可以顺着风漂流到一些陌生的地方,认识一些不同的朋友。很多人的星球上都种着不同的花,或者是有别的好玩的东西。谷地见过I610号小行星,虽然星罗密布着很多岩石,整颗星星却四季常青,郁郁葱葱得很好看。啊印象深刻的还有K1016号,因为地质过于特殊竟然可以种布丁,可以吃的那种,不过主人好像说比较希望能种苹果派,游戏机也行。

 

谷地你好哇

我种了好多好多向日葵~~

太阳升起来的时候他们绕着太阳转

没太阳的时候就看着我 跟我讲故事

这个速度感觉好爽啊~~

估计遇到下一阵强风才能停下来了

话说我按照这个方向前进

会不会撞到你的星星啊——

 

日向翔阳

H621号小行星

 

呜哇啊啊啊……撞到我的星星怎么办……谷地有点发愁,虽说几颗星星相撞是常态,因为星球土地构造的关系也不会出现什么大的事故,不过那样的话就不得不带着这些玫瑰花去另找有适应玫瑰生长土壤的星球,总归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呢。

 

一片向日葵想象起来感觉会很漂亮。

我的星球不常能看到太阳呢。

太阳也很漂亮。太阳光好暖。

一想到会撞到我的星星的话还是有点担心啊qwq

 

谷地仁花

N094号小行星

 

日向说速度很快,按照这样和收到回复的时间来算,感觉越来越接近了呢。虽然会担心和日向的星星撞起来,不过万一撞到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啦。

这样想着有点紧张,感觉心脏跳动得很快。谷地慢慢闭上眼,平复了一下心绪,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

是谁在“哇啊——”地叫喊。

睁开双眼的时候看到一颗橙黄色的星球靠着很近擦了过去,因为引力的关系谷地的星球也稍稍改变了静止的状态上下起伏了一瞬,惊得玫瑰花们花枝乱颤。抬头再看时,曾经和自己挨得这么近、然后擦肩而过的那颗星,在远处慢慢微缩,闪烁了一下,然后消失不见。

没有看见日向啊。也没有看清向日葵。谷地心里稍微升腾起一些失落的情绪。

不过讯号收发机器里的译码程序继续默默地运行着,随即这样几行字跃然纸上:

 

你的星球倒退着往后

好像一颗流星啊

我看到了哦

好多玫瑰花

谷地坐在花丛中间

你和你的星球

好漂亮呀

 

日向翔阳

H621号小行星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霄兔 | Powered by LOFTER